close

很期待今天的回診,因為有聽說大約在7-8週的時候,就可以有寶寶的心跳,這星期是第7週了,因為早上孩子的爸有勤務,所以我們一直到接近8點半才出發上台中,當然到院之後,依舊是過號啦,而且超過很多呢!

原本以為一樣是陰道超音波的內診,想不到護士是請我去二樓的超音波檢查室,還貼心的問了我之不知道在哪裡?

到了二樓等了4-5位,輪到我啦!我還特別問說,老公需不需要一起進來,醫檢師說不用,然後還是陰道超音波,因為阿,肚子的寶寶太小了,用腹部超音波沒辦法正確照出心跳和血流,然後我就在大大銀幕上看見我的寶寶,7週了有1公分的大小,因位醫檢師說有心跳了,但我不會看,所以她特別的放大還用箭頭指給我看,我從電視上真的看到一個小白點在顫動,此刻的心情真的好驚喜也很奇妙,當下還談不上感動還是什麼感覺,就覺得好其妙,只知道我好想要叫孩子的爸進來檢查室,一起看看電視上的寶寶喔!

醫檢師也有告訴我,在上面一點的位置有點出血,應該會自行吸收,一直叫我要多休息,勿提重物,不要爬樓梯,如果有流出來也不用太擔心,只會一點點,但是有出血現象就有流產的風險,還是要我多注意多休息,還特別告知了孩子的爸。

檢查後,孩子的爸看了我一眼,他說我太好動了,這一陣子希望我乖一點不要亂來,等我生產完,會把所有的家事交給我做的,叫我現在不要心急,這是……什麼碗糕??(當下我就回他,我不要)結果孩子的爸點點頭說,那都我做啦!我就笑了笑…(心裡是溫暖的)

李教授問診完,領了藥,一樣的諮詢,一樣要打黃體油針,這次打針的護士讓我的屁股超痛的,每次遇見這位,我就頭暈,而且我覺得她的臉都臭臭的,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@@”

 

在回程的車上,我問了孩子的爸爸,我說你怎麼都沒有很感動的感覺,還有怎麼都是笑阿笑,他說有啊!我很感動阿…(其實我覺得,可能因為沒有親眼見到電視上的畫面,所以跟我的感受差很多吧),我們還特別去逛了花市,買了三盆栽,我可以明確感受身旁的他(心情非常好)哈哈…^o^  附上一張今天的超音波照片

李茂盛第3次產檢超音波照片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