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別期待今天的產檢,因為我們醫師說,今天可以告訴我寶寶該買什麼顏色的衣服了,所以蠻期待的,也是因為又可以看見肚子裡的孩子,現在阿,我每天都想照超音波,每天都想看寶寶,正確來說應該是想在家裡擺一台超音波了,哈哈。

 

因為寶寶的爸爸一直覺得是男孩子,還說長大後要帶他做什麼(劈哩啪啦…),所以今天爸爸特別的把工作排開,依照約定的時間,到醫院找我,我們就一起進診間啦!!

 

醫師照了肚子後的第一句話是★寶寶屁股朝上,背對著我們,所以照不出來★,哇哩勒~圈圈叉叉,我一直跟醫生說,我起來跳一跳或動一動可不可以讓他翻轉,我的手也不由自主的一直拍著肚子,醫生的超音波探頭也幫忙輕敲肚皮,結果寶寶不轉身就是不轉身,照了近20分鐘耶。我看的孩子爸爸的臉也是有點失望,哈哈!!

 

然後醫生很仔細的說,這是腹部(腹圍多大)、頭部(頭圍多大)、這是大腿(腿有多長)、這是手(左右手指有幾隻)、這是全長(目前約200~250公克,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)、肚子裡的血塊已經完全消失了,所有的數值都按照週數成長,醫師說我的寶寶發育正常,屬於中等大小(在16週時,與其他孕婦相比及歷史數值比),我在中間值,所以我的營養是足夠的,寶寶沒有發育不良呦。唯一比較有出入的是大腿長度(現在約18週的長度),但是醫生說,這樣也好,寶寶以後會比較高(哈哈~我心想,是因為孩子的爸爸身高超過180的關係吧),所以肚子裡的孩子腿就長,這樣寶寶在肚子裡面踢我,我應該會比較有感覺喔!(因為腳比較大隻@_@”)

 

最後醫師說,我們二週後再見吧!看寶寶會不會乖乖的躺好,這樣才能照出來。醫師也提醒我要多喝水,一天至少要喝2000CC(包含水、飲料、湯),不想吃藥就是要多喝水,告訴自己加油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