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自己騎摩托車上班喔!在出門前,婆婆還說怎麼不開車,也跟老公說,你老婆怎麼不開車啊!因為來醫院上班,開車非常難停,員工停車場很遠,雖然有接駁車,但是很麻煩,為了方便停車,所以我還是堅持騎了車上班,雖然有點後悔,因為路超級不平的,水溝蓋特別多,還連續連續在連續好幾個,很多駕駛也都不是很守規矩,所以蠻危險的,我就一路以40左右的速度前進,太久沒騎車了,也因為之前騎車受過嚴重的傷(車禍),機車被廂型車撞上,我當然撞輸啦!而且還當場昏過去,也搞不清楚怎麼到醫院的,更忘記發生了什麼事情,之後對救護車的聲音和摩托車有了陰影。

 

對於老公的信任,所以我騎車就特別的小心,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所以我會保護寶寶也保護自己,但是我忘記要戴口罩了,因為空氣真的很不好,下班回家的路途上吸收了好多的廢氣喔!

 

趁著自己上下班,行動自由,所以之前在做試管嬰兒前,有到廟宇祈求觀世音菩薩和註生娘娘,祈求祂們保佑我的療程一次成功,因為有特別說,只要讓我懷孕穩定後,我就會來感謝,平安生下孩子會來還願,就藉著今天下班後特地到廟裡面拜拜。也順便幫老公袋晚餐,所以心中是滿滿的開心和幸福。

 

到了廟宇,好不容易分批把水果、餅乾、鮮花、金紙就定位,然後去點香拜拜,從一樓到三樓,當我走到註生娘娘前面,跪下準備感謝神明時,我發現我的水果不見了二樣(枇杷和奇異果),所以心中有的疑問,並且對供品的消失耿耿於懷,我怕神明感受不到我感謝的誠意,後來郁見廟宇的女師父,她說,東西沒有多少錢,就當作佛祖在幫我跟那個人結緣,如果有幫助到,也事一種福氣,並且真心希望拿走供品的人可以健康平安,所以不用太介意,只要秉告神明我是專程來答謝祂的,他會感受到我的心意,經過師父的解說,我的心中比較踏實,也釋懷了,如果我的水果可以幫助到人,讓這位結緣人不會餓到,可以滿足結緣人的需求,這也算是一種福氣吧!

 

今天不管是買水果還是買三種冰(給家人吃的),都被老闆/老闆娘關心,問說這是你要吃的嗎?妳不可以吃冰喔,不可以吃哪些水果,呵呵!說真的懷孕對我來說是一件幸福的事情,雖然有很多的不方便也要放棄自己愛吃愛做的事情,但是有朋友及家人滿滿的關心和支持,老公也很體貼,算是有捨有得吧!得到的感覺還比較多…希望所有的孕媽咪都跟我一樣健康平安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